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10/11 討論紀錄


  • 電腦化褚氏注意力測驗
    目前暫定之版本為請受測者交替「判斷大小圖形是否相同,相同按圈,不同按叉」及「判斷圖形是否為圓形,出現圓形按圈,不是圓形則按叉」,詳細介紹請見「電腦化褚氏注意力測驗之設計構想-4 (10/8更新)」。
    目前可先請研究室的人測試電腦化褚氏注意力測驗,測試重點為:1. 根據交替性注意力之定義,評判此測驗之設計是否為交替性注意力評估。2. 尋問其他人操作測驗後之建議及想法。
  • 英文論文寫作主題
  1. 主題可考慮Five Digit Test (FDT)之生態效度、預測效度及反應性驗證。
  2. 可邀請恩琦學姊合作,恩琦學姊對於FDT較熟悉。
  • 這學期之課程安排
    生物統計及英文寫作都是研究的基本功,而生理心理學則可加深加廣我對於認知的認識。這些課程很可能是我受用終身的課程,因此要認真投入地學習。

2 則留言:

  1. 「電腦化褚氏注意力測驗」我想名字該換了,因為內容已差距過大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的,謝謝老師指教。
      請問「電腦化交替性注意力測驗 (computerized alternating attention test, CAAT)」這個名稱是否適當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