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醫圖的EndNote課程

醫圖辦理的EndNote課程沒有介紹太複雜的技巧,對於我這個初學者而言難度適中。以下為課程重點整理:

EndNote 相關功能
1. 安裝EndNote時,須選擇"Custom"模式,可使用較多種類的Filter及Output Style。
2. 建立書目文獻的方式有五種,分別為:自電子資料庫直接匯入、經由Filter匯入、現有的PDF匯入(需DOI碼)、使用EndNote線上檢索及自行建立等。
3. 可使用Find Full Text功能,一次找尋多筆書目之全文。欲搜尋較多醫學類之文獻,需先到
Edit→Preference→Find Full Text→勾選PubMed LinkOut。
4. 分類管理書目文獻:Group Set、Group及Smart Group之差別與應用。
5. 變換期刊刊名註記格式:step1:Tools→Open Term List→Journals Term List。step2:Edit→Otput Styles→Open Style Manager修改Otput Styles

Word 相關功能
5. 在Word中如何插入reference及Style的使用。
6. 將Word轉換成不含參數的Word檔:Convert to Plain Text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