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2013.9.5討論紀錄

練習撰寫英文論文

思考可撰寫英文論文之題材/主題1-2個,下週post於部落格上。
主題:先就自己手邊現有資料思考可能的題材,若想不出來可再找老師求救

國科會補助博士生出國研究

  • 出國學習之主要目標為「增廣見聞」。可國摩國外優秀學者團隊經營的能力/方法、特定研究領域之未來走向/規劃及開拓作研究之眼界。趁博士班期間出國,可增加自己對於研究規畫之視野,亦可增加日後申請博後經費與職缺之機會。(無論是博士生或博後申請國科會經費出國,皆可列入個人之研究經歷)
  • 出國前準備:1. 英文能力(包含英文論文寫作能力)。2. 搜尋並瞭解國外於特定領域(如認知、patient-reported outcome、physical function或CAT)傑出之學者及研究團隊。3. 掌握基本的統計能力及研究方法。
  • 出國之時機:博二至博五期間皆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